当前位置:首页 > 仙居新闻 > 内容

李建平督查指导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9-21   字体:【  

  本报讯 为切实抓好维稳安保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平安护航十九大,9月19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建平赴下各镇督查指导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
 
  今年以来,下各镇牢固树立“稳定是发展的前提”的理念,以创建平安和谐下各为目标,认真排查梳理,重中之重做好信访积案化解工作,多项措施落实重点人员稳控,全面强化重点涉稳隐患排查,确保全镇社会安全稳定,为社会治理安全保驾护航。
 
  督查中,李建平强调,平安护航十九大是全县上下必须坚决扛起的政治硬任务,是我们的职责所在,大家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坚定政治自觉,统一思想,深化认识,不能有丝毫的懈怠,要以最高标准确保安全,以过硬作风决战决胜;要切实按照相关要求做好信访维稳工作,不断完善和落实相关机制,坚持传统经验与信息化技术手段相结合,做好信息收集工作,管控好重点人员,注重源头预防,努力做到问题及早发现及时解决;要始终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全面排查和防范风险隐患,统筹联动、齐抓共管,打好安全生产攻坚战,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当天上午,李建平一行先后实地走访督查了浙江远创工艺品有限公司、仙居宏鑫包装纸箱厂、仙居东方液压机械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进行详细交流,了解情况,并对企业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王一堡 傅志柯】  【责任编辑:应倩颖】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