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居新闻 > 内容

我县召开“多城同创”工作汇报会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9-15   字体:【  

  本报讯 9月14日上午,我县召开“多城同创”工作汇报会,县委书记林虹,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应文彬以及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公安局、县建设规划局、县交通运输局、县文广新局、县综合执法局、县市场监管局、县多城同创办、县交警大队以及南峰街道、福应街道、安洲街道就各自的工作进度、存在问题以及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在听取了各单位的汇报后,林虹指出,“多城同创”工作是一项长期的工作,不仅需要各相关责任单位的高度重视,也需要全民的共同参与。林虹要求,各相关责任单位、街道要统一思想,正视问题,积极作为,认真思考研究改进提升的工作方案,全力以赴推进“多城同创”工作。要进一步厘清职责,明确责任分工,关注薄弱环节,着力破解公益广告宣传不到位,老旧小区、背街小巷、城中村的环境卫生状况差以及“五小行业”整治、不文明陋习现象普遍等问题。公益广告的发布宣传由县多城同创办统一牵头进行策划,相关单位要积极配合参与,无物业的小区由各街道牵头组织选举成立业主委员会,解决小区内部的环境卫生和管理问题,同时要进一步加大监管的力度,及时劝导和制止各类不文明行为。要加大宣传的力度,从而扩大影响面和影响力,营造浓厚的氛围,让“多城同创”理念深入人心,倡导文明生活方式,引导广大市民立足自身,不断提高自身文明素养,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要加大投入的力度,确保基础工作经费足额到位,加大卫生保洁、基础设施维护等方面的投入,同时还要加大对景区黑车的打击力度,齐心协力推进“多城同创”工作深入开展。
 
  在汇报会上,应文彬指出,前阶段的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成效,但我们也要清醒地认识到我县的 “多城同创”工作还存在诸多亟需整改的问题,因此,各相关责任单位、街道必须要形成合力,查漏补缺,切实抓好“多城同创”的各项工作。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金修平】  【责任编辑:应倩颖】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