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居新闻 > 内容

县委书记林虹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9-14   字体:【  

  本报讯 9月13日上午,县委书记林虹,副县长徐跃平在县委办、县府办、县经信局、县安全生产管理局、县市场监管局、县消防大队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就安全生产工作开展督查。
 
  当天,林虹一行首先来到仙居奋达工艺有限公司。据悉,仙居奋达工艺有限公司是创建于上个世纪90年代初期的中外合资企业,公司专业生产木制中高档相(镜)框、家具等实用制品,享有自营出口权,产品全部销往欧美等国家。自1998年到现在,已分别通过了欧美知名客户UNIEK、WALMART、TAR-GET、DG等的评估,有幸成为美国最大相框进口商UNIEK在国内实木框类的生产基地,并与他们建立了稳固的关系,保持稳定的业务往来。在实地查看了公司的生产车间并详细了解了相关情况后,林虹指出,安全生产工作是重中之重的工作,企业要更好的发展就必须要在意识上加强对安全生产工作的认识,在措施上落实到位,对于督查中发现的消防通道不畅通等问题要尽快做好整改,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放松。
 
  随后,林虹一行来到仙居永灵液压机械有限公司进行督查。据了解,仙居永灵液压机械有限公司是生产高性能液压泵的液压件专业生产企业,中国液压气动密封件工业协会会员单位,中国诚信企业质量达标单位,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AAA级信用企业,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计量检测体系合格。公司建有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具有较强的技术创新能力。生产、检测设备配套、先进,产品连续六次经国家技术监督部门抽查合格。督查期间,林虹深入生产车间,对器材设备的使用,消防设施配备等安全问题进行检查。就督查中发现的问题,林虹要求企业负责人要抓紧进行整改,并强调,企业一定要高度重视消防、环保工作,严格按照标准配备消防设施,积极组织员工开展消防演练,增强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同时企业要认真思考自身转型升级的问题,加强前瞻性,提早谋划,使企业竞争力更强,未来取得更好的发展。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金修平】  【责任编辑:应倩颖】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