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居新闻 > 内容

我县举行2017年度新兵入伍欢送大会

202名新兵将于明日启程奔赴军营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9-12   字体:【  

  本报讯 保家卫国无比神圣,应征参军无上光荣。9月11日,我县在仙居剧院举行2017年度新兵入伍欢送大会,为即将启程奔赴军营的202名新兵送行。县委书记、县国防动员委员会主任、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林虹 ,县人武部部长陈虎,政委孙含龙参加了欢送会。 
 
  今年的征兵工作是军队新体制运行下的第一次征兵,任务重、要求高、难度大。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这项工作,县征兵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周密部署,经过各级各部门和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严格按征兵流程和标准相继完成兵役登记、目测初检、县站体检、政治考核和乡镇初定兵工作,我县选送了202名优秀青年应征服役,较好完成了今年的征兵任务。
 
  欢送会上,林虹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光荣加入中国人民解放军和武警部队的新兵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积极送儿女参军的新兵家长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对今年202名应征入伍的新兵和新兵家长,林虹提出了殷切希望,她希望各位新兵战士立志成为一名优秀军人。当前,我国正走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需要建设一支强大的人民军队,服务和保障国家发展改革稳定的大局。希望大家牢记党和人民的嘱托,珍惜军人荣誉,在平凡的岗位上,保卫国家和平稳定,支援地方经济社会建设,承担急难险重任务,以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保驾护航;希望大家传承弘扬人民军队优良传统,主动向革命前辈、英雄模范看齐,向老兵同志们学习,听党指挥、刻苦训练,锤炼出铁一般的信念、纪律和担当,练就过硬军事本领,刻苦钻研文化知识和军事理论,提高自身战斗力,把自己培养成适应现代化、信息化战争的新一代优秀军人。希望新兵家长为孩子安心服役创造良好环境。参军是孩子们人生的一笔宝贵财富,对塑造个人价值观、磨砺意志品质、提升能力素养有很大作用。希望新兵家长能舍得让孩子在部队接受锻炼,配合部队做好思想工作,鼓励新兵战士安心服役、好学进取,为部队建设贡献更多力量。同时,希望新兵家长们珍惜军属荣誉,在支持地方党委、政府工作上当好表率,更加积极主动参与属地各项事务,争当家乡事业发展的带头人和乡风文明的模范,让孩子们在外安心服役。
 
  同时,林虹要求县人武部、各乡镇(街道)、县民政局等单位要认真落实拥军优抚各项政策,对子弟兵家属倍加关心和照顾,帮助家属解决生活、工作中的实际困难,让子弟兵和军属感受到党委、政府的温暖。
 
  欢送会现场,陈虎部长宣读了入伍命令,新兵代表、新兵家长代表和领兵干部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据了解,我县202名新兵将于明天起陆续奔赴北京、上海、南京等地军营,担负起保家卫国的神圣职责。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张光剑】  【责任编辑:应倩颖】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