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居新闻 > 内容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4-24   字体:【  

  本报讯 4月21日下午,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建平,副主任张海平、张建平、朱志明、张影雯、张大伟、李忠民参加了会议。
 
  副县长邵海丽,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叶海华,县府办、县人民法院有关领导,县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研究室、各工委负责人,原工委负责人,各人大街道工委主任列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王小伟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决定,任命吴云峰为仙居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任命傅巧玲为仙居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其他人事任免事项,并颁发了任命书。新任命人员进行了就职宪法宣誓。
 
  宣誓仪式后,李建平强调,希望大家要强化政治意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始终站稳政治立场,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要强化法治意识,树立宪法和法律至上的理念,带头学法、知法、守法、用法,严格按照法律规定的权限和程序行使权力、履行职责;要强化责任意识,把勇于担当、善抓落实当成一种硬性要求,贯穿于工作中的方方面面,努力在破瓶颈、解难题、促发展上取得实际成效;要强化宗旨意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提供有效的公共服务,不断增进人民福祉;要强化人大意识,把对人大负责,接受人大监督作为做好本职工作必须坚持的一个基本原则,及时办理人大代表提出的议案和建议、批评、意见,在接受监督中有效推进各项工作;要强化廉洁意识,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和利益观,坚持秉公用权、为民用权、阳光用权,树立领导干部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努力为推动我县民主法治建设,打造美丽中国样板区,建设繁荣幸福的中国山水画城市,作出积极的贡献。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金修平】  【责任编辑:应倩颖】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