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居新闻 > 内容

县政协主席朱永兵约谈走访社法委委员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3-24   字体:【  

  本报讯 为切实加强与政协委员的交流互动和深层沟通,更好地发挥政协履职职能,3月23日上午,县政协主席朱永兵,副主席王小伟,县政协秘书长陈立前走访了部分社会法制委委员,了解他们的工作和履职情况。
 
  座谈会上,各位委员分别介绍了自身工作情况,并围绕我县法治建设、社会保障、民族宗教、企业发展、公益事业等方面内容各抒己见,踊跃发言。
 
  在认真听取委员们的发言后,朱永兵指出,政协委员既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大家要倍加珍惜政协委员荣誉,把荣誉和责任统一起来,热爱政协事业,热心政协工作,立足本职岗位,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自觉担当,主动履职,积极作为。社会法制委员会涉及社会建设、民主法治、民族宗教等方面,工作涉及范围广,具有重要性和综合性,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三大职能,为开创我县各项事业的新局面而贡献积极力量。
 
  朱永兵要求,各位委员带头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争做社会主义法治的模范践行者,自觉学法、遵法、信法、守法、用法、护法,增强法治理念,树立法治信仰,弘扬正气,维护群众的合法利益,进一步形成公平正义的社会环境,推动仙居各方面发展。带头做好扶贫济困的工作,发挥自身优势,更好地帮助对口帮扶贫困群众解决实际困难,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带头开展团结联谊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发挥政协作为统一战线组织的优势,深入开展联谊招商、联谊引智等活动,广泛团结社会各界人士,努力凝聚各方智慧和力量,共同促进仙居经济社会更快更好地发展。要充分认识做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重要意义,聚焦热点、反映民意,深入实际调查研究,创新履职的方式、方法,切实提高履职效率,认真把握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的内容,努力提高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质量,积极为仙居加快发展贡献才智。
 
  随后,朱永兵一行还实地走访了浙江安州律师事务所、意家大酒店。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沈芝秀】  【责任编辑:应倩颖】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