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居新闻 > 内容

白塔镇:清风劲吹扬换届新风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3-24   字体:【  

  本报讯    3月21日,白塔镇村(社区)党组织换届第一天,17个行政村平稳完成党组织换届选举,又好又稳又快地选出了村民心中的好班子好干部,实现了该镇第一批村(社区)党支部换届选举“开门红” 。
 
  自白塔镇村(社区)换届选举工作启动后,该镇抓实纪律教育一层又一层、抓实述职测评一村又一村、抓实资格审查一关又一关、抓实风气监督一轮又一轮,严格把关选人用人政治关、作风关、廉政关,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选举环境,护航换届工作顺利进行。
 
  “换届期间,镇纪委坚持换届风气监督贯穿换届工作全过程,开展逐村大走访进行全覆盖巡回督查,提前掌握选情,同时借力群众监督紧盯换届动态,最严换届共识悄然达成,一股换届新风已经形成。”白塔镇纪委书记应灵敏表示。
 
  此外,该镇成立了村(社区)组织换届选举违纪违法案件查处工作小组,工作小组24小时受理群众举报村和社区党组织成员或候选人的违纪违法案件,“零容忍”查处换届选举拉票贿选等违纪违法案件,以高压态势扼制换届不正之风,在全镇形成合理竞争、公平竞争的换届氛围。
 
  “以前,选民们被连夜上门说情、拉票贿选所困扰,使得大家对选举的意义失去信心。现在村里选举没有了这些歪风邪气,选出的人是真正的民意体现,大家纷纷为今年的换届新风点赞!”白塔镇景园村普通党员张锡云说。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李玲玲】  【责任编辑:应倩颖】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