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居新闻 > 内容

百名设计师把脉仙居工艺礼品行业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3-07   字体:【  

  本报讯  3月4日, 县经济和信息化局,举办了《彩虹设计网走进产业带系列活动———设计与仙居工艺企业服务对接会》活动。
 
  我县有着“中国工艺礼品之都”和“工艺礼品城”的美誉。据统计,2015年仙居工艺礼品企业有家具、工艺装饰品、家居饰品、汽车内饰品、特艺、彩绘石雕等六大类934家,产值143.6亿元,占全县工业总产值的半壁江山。工艺礼品行业也存在着技术含量较低、研发能力较弱、品牌建设相对滞后、企业规模偏小、外贸依存度高等问题。
 
  为加快工艺礼品产业转型升级,仙居县经济和信息化局制订了系列的工作计划,彩虹设计网走进产业带系列活动———设计与仙居工艺企业服务对接会,是系列工作的一个内容。
 
  彩虹设计网是国内一流水平的设计交易平台,当前有注册设计师12000多名,服务企业1500余家,为工业制造企业解决各类问题1800余项,在当前工艺制造行业具有较深的影响。
 
  此次彩虹设计网组织了20位资深工艺礼品设计总监来到现场,带着100多位设计师的1500幅原创作品、万余个案例,供企业在开发和设计中选购和参考。设计师与企业人员面对面交流,把脉企业的发展方向和开发理念。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张飞远】  【责任编辑:徐博姝】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