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居文苑 > 周燕萍作品集

流年碎语

流年碎语:

    青春,如花的年龄,如时开放。

  曾觉得,五年,些许漫长,如今却发现如此匆匆。

    回忆岁月里的点点滴滴。曾经青涩得将心事暗藏,为此写进诗行;曾经频频担忧挂念逐渐苍老的家人,那些温暖如风拂花朵朵飘香;曾经信誓旦旦,也有过迷茫,流浪着,依旧倔强得以笔为桅,以风为帆,以夜为洋,以坦然淡定的目光,携梦划桨寻游他方,携书远洋;曾经与友人不知天高地厚地疯狂瞎闹,也静静地挑灯夜读,留下地幽幽倩影在彼此心头围绕,甜甜地,美美地。

  我们都从自己的青春锦缎里,剪下最美的一段,亲手将记忆缝制到各自的生命里。初夏,我们暂别,放飞淡蓝色的梦,寻找别样的生活。说好一辈子不冷淡,不遗忘。
  
  我用这些单薄的文字不成章法的诗句记录记忆里的那些人,那些事,那些情••••••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14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由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橘子红了信息科技 提供仙居新闻网的网站系统开发与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