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居文苑 > 周燕萍作品集

周燕萍简历


 
       周燕萍,女,浙江仙居人,毕业于台州学院温岭师范学校,大专学历。2009年8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现在仙居一学校任教。在温师学习期间一直担任班长,特别是担任学生会组织部长的2年,使自己的能力得到了锻炼和提高。校报《温岭师范报》4年的采编工作更使自己喜欢上了写作。平时爱好诗歌、散文,作品曾在各类刊物上刊发。2009年6月将诗歌习作整理成集——《暗香疏影》,期望得到导师的指点。课余爱好诗歌朗诵。今后将不惜汗水,努力进取,期盼像一棵年青的小树,伸枝展叶,奋发向上。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14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由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橘子红了信息科技 提供仙居新闻网的网站系统开发与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