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居文苑 > 王青木作品集

王青木简介

  王青木,1964年生于仙居县朱溪大洪村,与身份证上的王钦木同为一人,1984年毕业于浙江农业大学园艺系、获农学学士学位。2000年任仙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曾就读于浙江大学行政管理研究生班,现为仙居县人民防空办公室主任。试图将官方与民间融为一体,姓名如此,工作如此,写诗如此,生活如此。二十年如一日与诗为伴,曾在《诗刊》、《人民日报》等近百种报刊发表诗作约1000首,有诗作入选《浙江诗坛五十年》等诗集,曾多次在全国性或各级征文中获奖。1997年先后加入中国诗歌学会、浙江省作家协会。2000年出版诗集《南方树》,2006年拟出第二本诗集。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14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由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橘子红了信息科技 提供仙居新闻网的网站系统开发与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