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仙居新闻网首页 > 仙居旅游 > 购在仙居 > 仙居有机茶

仙居有机茶 色、香、味俱佳,1991年获浙江省茶叶学会斗茶会优良奖;1992年在浙江省首届名特优新农产品展销会中被评为畅销产品;1993年被评为“浙江名茶”;1995年获林业部特优新博览会银奖;1998年被评为省优质农产品;1999年通过省农业厅第三届名茶复评。在2001年4月中下旬举行的“会稽”杯浙江精品名茶展示会和“龙顶”杯浙江名茶评比活动中,仙居有机茶连续荣获金奖。2001年5月,仙居有机茶茶样经茶叶专家认定属中国名优茶,被中国茶叶博物馆收藏陈列。2001年11月,仙居有机茶被评为2001中国国际农业博览会“名牌产品”、中国国际农业博览会“金奖”。2005年仙居碧绿又荣获“北京马连道浙江绿茶博览会”金奖。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1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由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86-0576-87816971 电子邮件:xianjunews@126.com
橘子红了信息科技 提供仙居新闻网的网站系统开发与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