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吾老以及人之老,行孝悌之义;幼吾幼以及人之幼,享天伦之乐。

兄友弟恭,父慈子孝,天下之乐,莫过于此。 千百年来,仙乡大地慈孝精神连绵不绝、传承不息,慈孝事迹、慈孝人物不胜枚举。进入新世纪以来,"慈孝仙居"创建 工作蓬勃开展,以慈孝为主题的社会新风尚在仙乡大地蔚然成风

慈孝传播

弘扬慈孝文化,让慈孝理念内化于心、固化于魂是"慈孝仙居"创建的首要工作。通过一系列百姓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慈 孝典型、弘扬慈孝理念,努力营造以慈孝为荣、慈孝为美、慈孝为乐的社会新风。

慈孝践行

慈孝之情,在行动中升华。"慈孝仙居"贵在行动,建立慈孝基金,签订慈孝协议,慈孝志愿者服务等各种慈孝活动蓬勃 开展。

慈孝人物

点亮一盏明灯,带来一片光明。随着慈孝创建的不断推进,仙乡大地涌现了一大批最美慈孝人物。

最美妈妈:王雪娟 最美女生:朱耀婷 最美母亲:严雪花 最美兄弟:吴春勇
最美村官:杨春林 最美奶奶:金冬梅 最美媳妇:季一婷 最美女儿:俞仙红
最美志愿者:胡卫明 最美男生:曹贵林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