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台州新闻 > 内容

仙居移动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助力数智共富”志愿服务活动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3-17   字体:【  

三月春风处处暖,雷锋精神代代传。3月15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重要指示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传统美德,助力乡村振兴,推动共同富裕,仙居移动分公司到双庙乡上王村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助力数智共富”志愿服务活动。

弘扬雷锋精神,坚守初心使命

一大早,仙居移动的志愿者们集合在公司食堂,大家分成几个小组,洗菜调馅、和面擀皮、包饺子、做青团,大家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忙得不亦乐乎。最后将500多个饺子和青团,打包好放在食品盒里,为给孤寡老人送温暖做好充分准备。

下午,仙居移动的志愿者们来到双庙乡上王村文化礼堂,在村书记、委员的带领下,对村里孤寡老人进行逐一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饺子、青团以及油米等物资,并详细询问孤寡老人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志愿者们的关怀如同三月春风温暖了孤寡老人们的心田。

弘扬雷锋精神,助力数智共富

为持续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围绕乡村振兴工作重点,结合留守儿童、孤寡老人等不同用户的观看需求,仙居移动的志愿者现场为村委、村民演示移动宽带电视播放流程,如何启用和切换老人、儿童模式,为他们的“数智”生活按下“快进键”。向村委会赠送了30台移动看家监控,搭建5G数字乡村平台。除此,还为村民开展测量血压义诊,进行话费账单答疑解惑等服务。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助力乡村振兴。

此次活动,仙居移动在弘扬雷锋精神的同时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落实到为人民群众做好服务的实际工作中,拉近了与群众之间的关系,真正让群众感受到央企的担当奉献精神。 (通讯员  郭赛 胡金梅)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