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台州新闻 > 内容

台州中华美食第一街有新进展 米其林三星餐厅入驻

  发布时间:2022-01-10   字体:【  

1月6日,台州商贸核心区与新荣记举行签约仪式。新荣记成为继五星级茶庄“御道茶庄”之后,第二家正式签约落户中华美食街的商家,也为今年商贸核心区招商引资,唱响“开门红”。

新荣记于1995年10月在临海创立。企业以“新荣记”为核心品牌,旗下延伸有荣小馆、荣记火锅、荣庄、荣叔、芙蓉无双等子品牌,在北京、上海、杭州、深圳、台州等城市均有分店。自2016年起,新荣记连续六年入选中国米其林餐厅,并于2019年至2020年蝉联米其林三星餐厅。

台州中华美食第一街位于中央公园与中心大道商业产业带交汇处,东至中心大道,南至洪家场浦,西至台州大道附近,北至现代大道,地理位置优越。总用地面积550亩,总投资16亿多元,致力于打造成为“全国高端餐饮的集聚地、全省百县千碗的展示地、台州美食文化的传播地”。

据介绍,该区块集结了“百县千碗”美食街区、中华茶文化体验区、黑珍珠餐饮区、台州饮食文化馆、米其林黑珍珠餐饮区,将联动中央公园,让商贸核心区的配套再度升级。有特色美食、还有文化底蕴,该地不仅成为市民商务休闲的又一新去处,还能进一步提升市民生活品质和城市品质。

为高质量打造特色街区,连日来,台州市商贸核心区开发建设投资公司的招商团队,先后赴上海、杭州、江苏等地,与知名企业洽谈合作事宜。目前,中华美食第一街项目现已签订投资意向协议43家,其中米其林餐厅6家、黑珍珠餐厅3家、百县千碗餐厅14家,必吃榜餐厅20家。

台州中华美食一条街整体设计采用“白墙黑瓦”的中式风格,随着部分楼外架拆除,地块二“中华茶文化体验区”主体工程基本完工,古朴的街区外观初见雏形。其余地块正在进行打桩、地下室土方开挖等工程作业。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责任编辑:郑燕睆】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