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台州新闻 > 内容

“坑坑洼洼”的石子路,有了好消息

  发布时间:2021-11-30   字体:【  

石子路争取明年建好,与新兴路连接

“建房十年了,我家门前还是石子路。每到下雨天,路面坑坑洼洼,都是积水,连带着家里都是黄泥浆,出行很不方便。”近日,家住临海横楼村的部分村民反映,他们急切地盼望着家门前的道路早日浇筑。

村民反映的这条道路为杜桥镇新兴路的最西段,是东部家居建材市场南门附近的一段石子路,主要影响到23间房屋,共14户村民。

村民李先生介绍,他们的房屋于2010年开建,一年后正式入住。“我们建房子时,新兴路已经建成,为了建房方便,我们统一铺设了石子路。后来,我们还自己出钱,由村里组织,给每家每户的家门口做了硬化,但房前道路却一直没有动工。”

“2019年前后,由于我们多数屋后存在违规搭建,经过整治,屋后浇筑了6米宽的道路,但房前还是石子路。”陈女士说,“由于屋后正对建材市场的围墙,所以我们一般都是从前门进出,出行很不方便。”

一说起石子路,这里的村民怨声载道。

“下雨时,走路就像排雷,你无法预测前方哪里有水坑,坑又有多深。基本出门一趟,裤子上、衣服上都是泥浆。”

“我们靠近建材市场,车辆停靠多,加上这段路不好,一些车主就直接把车停在我们房前或者新兴路最西边,导致道路拥堵,进出困难。”

“家门口太简陋,和旁边6车道的新兴路形成强烈反差,平时都不好意思邀请亲戚过来串门,我们一直期待道路修建。”

……

村民称,为了石子路的问题,他们也反映过多次,但没有得到明确答复。

11月29日,记者将情况反馈到杜桥镇杜街办事处,该办事处副主任金崇极也是横楼村的驻村干部。

他告诉记者,石子路的坑洼处,一直有用沙石在填平,尽量保持路面平整。而乱停车现象,也有在管理,以后也将加强巡查。

针对“石子路何时能浇筑”这一问题,他解释道:“新兴路属于镇里的规划用地,道路宽18米,共6车道。而村民反映的石子路,那块地原本属于基础农田,考虑到未来的整体规划,以及村民出行的便利性,目前,正在按流程进行农用地转用审批手续,争取明年建好,与新兴路连接。”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责任编辑:郑燕睆】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