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台州新闻 > 内容

收心归位气象新 不用扬鞭自奋蹄 节后上班首日见闻

  发布时间:2021-02-19   字体:【  

2月18日农历正月初七,是春节后上班第一天。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台州市广大干部群众以“满格电”开启“工作状态”,为“十四五”开局之年开个好头。

早上8点20分,市行政服务中心350多名工作人员就已全部到岗,精神抖擞地投入工作当中。

8点45分,服务大厅的大数据可视化系统显示,当天的取号量达21件,已受理业务10件。“今天的业务办理量与往年同期相比较少,平日里我们一上午业务量就达六七百件。”督察处工作人员叶宇豪表示,虽然人流量不多,但工作人员都保持着最佳状态,“我们还将通过用户的即时评价进行后续服务,帮助民众切实解决问题。”

当天上午,台州市人才市场一片繁忙景象,人才市场办公室电话响个不停。去年,复工用工难问题十分严重。今年,为了缓解用工荒,人才市场的工作人员早早作了准备。

“从2月19日开始,我们将举行连续9天的新春公益招聘会。目前共有近600家企业报名参加。”工作人员胡才昌告诉记者,按照防疫需求,他们将采取隔座的方式,将每天的招聘企业控制在70家以内。此外,在3月的每个周末,他们都将举行招聘会,并在台州人才网上开辟网上企业招聘,提供全方位的人才招聘服务。

此外,我市居民日常用水情况也备受关注。今年我市遭遇特大干旱,开工首日,市应急管理局的工作人员就忙碌起来。“经过年前全市范围内的人工降雨,目前我市农业用水已经得到缓解,但水库蓄水仍不能满足百姓日常用水需求。”应急指挥中心副科长李鹏春说,接下来,他们将积极部署,制订供水计划,并在天气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继续进行人工增雨作业。

牛年当有牛精神,街上随处可见公安民辅警们忙碌的身影。对许多人来说,昨天是“回归”工作岗位。对他们来说,则是继续“坚守”一线。接下来,他们将继续以“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三牛精神”,守护台州人民,维护社会治安。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责任编辑:郑燕睆】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