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台州新闻 > 内容

200余名长三角人力资源精英齐聚台州

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0-11-30   字体:【  

11月28日上午,2020长三角(台州)生物医药产业人力资源融合发展论坛在台州隆重举行。220余名长三角地区的医药企业、专注医药领域的人力资源机构、人力资源协会、医药行业协会、医药人才,相聚台州,共商台州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大计。

该论坛是人力资源服务业与实体产业紧密融合的重要尝试,聚焦的核心就是人才。活动以“智汇、人才、产业、融合”为主题,聚焦我市生物医药产业,致力于打造有质量、有品牌、有意向的细分领域的人力资源发展论坛。通过举办论坛,推动生物医药产业领域的人力资源发展、人才项目合作、校企合作对接交流洽谈,达成务实合作。采取“1+N”模式,以论坛为契机,多频次开展座谈会、对接会,拓展论坛的外延。

浙江海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中心副总经理吴恩国告诉记者:“现在全球都在抢人才,而台州拥有众多优秀医药企业,通过专项领域人力资源融合发展论坛,让更多人认识台州,形成长三角地区协同发展大格局。”

如何认识台州医药产业在浙江的地位?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中说:“台州的医药产业,是浙江医药健康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台州生物医药产业的平稳较快发展,台州乃至浙江都急需一批具有国际视野和水平的高端创业创新人才,以及处于国际创新前沿的优秀技术团队,助力产业进一步提档升级。这也给人力资源服务业提供了巨大的市场和难得的机遇,产业融合发展由此而来。”

目前,台州具有较深厚的生物医药产业基础,是全国唯一的国家级化学原料药出口基地,化学原料药出口占全省的1/3、全国的1/10,是全省规模最大的医药集聚区,在国内外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截至2019年,台州拥有规上医药医化企业153家,其中上市公司15家。生物医药产业既是台州工业技术创新的主体,也是高层次人才集聚的高地。台州拥有6家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16个省级研究院、60个省级高新技术研究开发中心、16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11家院士专家工作站。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