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台州新闻 > 内容

坦头:下好招商引资先手棋

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0-10-13   字体:【  

为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天台县坦头镇为下好招商引资的先手棋,从园区建设入手,对园区及周边的给排水、供电、道路、绿化亮化等基础设施进行高质量建设,全面提升园区整体形象。近日,坦头镇统战办举办了坦头镇小微创业园路网建设协商会活动。

据了解,该镇小微创业园路网工程位于坦头镇小微创业园周边,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强弱电、给排水、排污、标志标线、路灯、人行道景观等配套设施工程。

做好市场路与工业路的建设对完善整个镇区的交通路网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特别是其连接新老60省道,可以大大增加小微园区的企业入驻率,对坦头镇今后经济发展有长足的促进作用。特别是宏地创业园、消薄园、还有很多的原来的园区企业都在这个区块,对两个在建园区的交付也是至关重要。

参会代表就园区与道路建设的标高差距、各方范围施工工期及道路分段施工时不影响园区及周边生产企业的正常出入等问题进行探讨。民营经济代表人士集思广益,为路网建设工作提供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