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台州新闻 > 内容

小伙骑车不带头盔,领“生日罚单”

中国台州网-台州晚报   发布时间:2020-10-13   字体:【  

10月1日,台州市公安局交警局直属四大队二中队在东海大道和经中路路口开展各类违法行为查纠工作。

“这位小哥请靠边停车,你的头盔呢?”执勤中,交警拦下了一位非机动车驾驶员问道。

“交警同志,我头盔忘戴了,今天是我生日,赶着去取蛋糕,下次一定记得戴。”被拦下的陈某一脸紧张,连连求情。

没有规矩不成方圆。交警看着陈某恳切的神色,转而向他宣传起了交通事故案例,“不戴头盔别不当回事。就在这个路口,有人因为没有佩戴安全头盔被私家车撞倒,直接做了开颅手术,昏睡10多天才醒过来,差点就成了植物人。”

“万万没想到,生日收到的第一份礼物居然是交警罚单。”在交警教育下,拿到罚单的陈某有些沮丧,但他同时表示下次出门一定佩戴好安全头盔再上路。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