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台州新闻 > 内容

伟星新材荣膺台州首个省政府质量奖

中国台州网-台州晚报   发布时间:2020-09-24   字体:【  

日前,省政府发文表彰通报,浙江伟星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成功获评“2019年浙江省人民政府质量奖”,成为了台州市首个获此殊荣的企业,实现了临海市省政府质量奖“零”的突破,为“质量强市”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省政府质量奖”作为浙江省最高质量奖项,主要授予绩效管理卓越、自主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等处于全省领先地位的企业,旨在引导全省企业牢固树立质量第一意识,用实力持续发声,为推动我省实现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

浙江伟星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9年,上市10年间连续9年蝉联中小板上市公司价值50强,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等称号,是国内PP-R管道的领跑企业。公司始终践行“浙江制造”高质量、高标准创新发展理念,实施品牌升级战略,坚持科技创新引领,首创“全价值链质量数字化管控模式”,打造了文化引领、自主创新、高端品牌、智造集成等核心竞争优势,致力于成为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

伟星新材的质量之路是临海“质量强市”战略下的一个缩影。近年来,该市不断深化制造业质量革命,全力推进“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市”创建,将质量发展纳入市域“十三五”规划,制定并出台《临海市“浙江制造”品牌培育实施方案》《临海市人民政府质量奖评审管理办法》等文件,针对品牌培育认证、知识产权创新保护、质量管理体系完善等方面提供专项资金优惠政策和服务供给路径,不断引领全市各行各业创新质量管理、强化品牌建设,通过资源补链、创新强链、标准稳链,突出抓好传统制造业质量提升工作,实现制造业企业质量效益与经济效益的双重提升。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