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台州新闻 > 内容

足球小将踢响市运会首赛

中国台州网-台州晚报   发布时间:2020-09-24   字体:【  

昨天上午8点,在台州市体育中心,两场足球比赛同时开赛。正在上演激情对战的是台州市第五届运动会开赛的首场比赛——市运会足球比赛(女子丙组)小组赛第一轮。椒江代表队对战仙居代表队,路桥代表队对战温岭代表队。

本届市运会足球比赛按照年龄分男子甲组、女子甲组、男子乙组、女子乙组、男子丙组及女子丙组六个组别开展,每个组别的赛程将分为小组赛、四分之一决赛、半决赛、决赛陆续推进。丙组最先开赛,吸引了来自各县(市、区)的304名运动员参赛。

足球丙组的参赛队员们都是来自各县(市、区)的2009年后出生的小将们。小运动员们默契的配合,精彩的进球,让昨日暂别阳光的天气也变得激情四射,热力十足。

与市运会赛场上的激情成正比的,是近年来台州各地开展足球运动的澎湃激情。台州市足球副秘书长季华辉是本届市运会足球比赛仲裁委员会成员。观看了昨天上午的四场比赛,季华辉颇感欣慰:“比赛场上运动员们的激情很高,水平也有提升,这离不开这几年台州对足球运动的重视。”

季华辉介绍,近五六年来,台州足球运动的发展氛围日趋浓厚,尤其是校园足球发展也呈现出新样态。“这几年台州各地都在推动校园足球发展,全市有近百所学校被评为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不管是校园里还是社会上,足球场地和设施都在不断提升。”季华辉说,足球运动的场地有了,青少年们的参与热情也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孩子愿意加入到足球运动上来。近年来,台州校园足球也在全省和国家足球比赛中屡创佳绩。

足球比赛打响本届市运会首战后,击剑、举重、国际象棋等26个比赛项目也将陆续在各县(市、区)开展。各项比赛将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实行空场比赛,无关人员不能进入比赛场地。比赛时也将全时段配备两名医护人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据了解,本届市运会开幕式将于10月16日在椒江区体育馆举行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