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台州新闻 > 内容

顾客全款买展示车 让4S店犯了难

中国台州网-台州晚报   发布时间:2020-09-16   字体:【  

“合同签了,钱也全款付了,车子都已经开到交付区了,销售人员却告诉我说车子不能卖。”玉环市民陈先生郁闷道。

9月12日,他陪同小舅子一家,到温岭购买大众迈腾。“我小舅子喜欢这款车,考虑到玉环4S店少,我就带他们去温岭买。”

货比三家后,陈先生一家决定,在金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温岭金桥4S店”)购买。

陈先生的小舅子看到展厅里的展示车,觉得比图片更好看,试乘试驾后当即准备购买。陈先生说,“他看到展示车特别合眼缘,一眼就相中了,问了销售人员,销售人员明确回复说可以卖。”

于是,签完合同后,陈先生他们全款支付了20多万元,并将车子开到4S店外面的交付区。

正当一家人喜滋滋地坐在大厅等发票时,销售人员过来说,这辆车是要召回的车辆,无法开票。陈先生不理解地说:“事先都确认过了,怎么就不能卖了。”

陈先生称,在交涉过程中他听到店员在窃窃私语。“我听到他们说,这车子是已经卖给别人了,这才没办法再卖。”

陈先生称:“店员又说要一个月以后才能开票,我小舅子就喜欢这辆,晚点也没关系啊,我们可以一个月以后再过来开票。”

对于这事,温岭金桥4S店的销售经理朱经理说,这事他了解。“我们展厅放的车辆每天触碰的人会比较多,一般人都不太喜欢,会选择仓库里的新车。销售顾问在拿资料时,会问店里的库管。如果系统查出有质量问题或其他原因,导致车辆无法销售,我们再去和顾客讲。”

“销售顾问可能在沟通时,让顾客产生了误解,他以为顾客要的是同配置的该款车,而不是展示车。至于一个月后开票,说的也不是展示车。”朱经理说:“这辆展示车厂家是说先封存,暂停销售,极有可能是要被召回的。”

朱经理解释:“如果客户买到有质量问题的车子,我们会面临一赔三,为了避免这个情况,我们说可以调车给他,当天下午就能开走,但陈先生一家非要展示车。针对这个情况,考虑到这车卖不了,所以我们才把钱全部退还了。”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