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台州新闻 > 内容

玉环为外贸企业解困 “玉贸贷”送来金融活水

浙江新闻客户端   发布时间:2020-09-16   字体:【  

“叮咚”一声,一条资金到账提醒的短信弹了出来。日前,看着到账信息,浙江奥缔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美长舒了一口气。

“两天时间,资金就到账了,真是给我们企业解难题、送福利。”黄美长很感慨。受疫情影响,奥缔机械“停摆”了近两个月,但复工复产后订单从未间断,资金压力随之而来。库存压力、采购成本、智能改造……每一项都需要现金流支撑,尤其是设备智能改造需800万元,要预付50%的货款,对该公司来说压力不小。

这份压力,随着玉环出台《关于支持外贸稳定发展的十条意见》而化解。特别是今年7月,政府为企业做“保人”,出资3000万元专项资金作为信保基金,为全市外贸企业提供无抵押、免担保、纯信用的融资服务——“玉贸贷”。至9月初,玉环3家“玉贸贷”合作银行已累计发放专项贷款1.27亿元,惠及外贸企业136家,预计全年可以为外贸企业增加贷款规模超3亿元。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