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台州新闻 > 内容

台州市直属第二届职工羽毛球赛落幕

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0-09-15   字体:【  

9月13日,由市总工会主办的市直属第二届职工羽毛球赛精彩落幕。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中国移动台州分公司斩获团体赛冠军,台州学院获得亚军,台州恩泽医疗中心位列季军;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冠军分别由台州电信选手刘健和台州学院选手泮贝贝获得;男双和女双冠军则花落市审计局和台州学院。

本届赛事设有团体赛、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单打、女子双打五个竞赛项目。来自全市直属单位的23支代表队272名羽毛球高手以球会友、切磋技艺。

“坚持住”“好球”……一声声加油声响彻赛场。运动员们通过网前控制、后场拉球、稳狠扣杀,以扑、勾、推等灵活技术变换,展开连续快速进攻。这方犀利进攻,那方四平八稳紧紧防守,大家你来我往,白色羽毛球上下飞舞。场外的队员也跟着紧张起来,不断为队友鼓劲加油。

参赛队伍中,不乏羽毛球顶尖业余选手、退役运动员等。泮贝贝是浙江省羽毛球队的退役运动员,2017年她来到台州学院,成为一名羽毛球专任教师。“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这样的比赛给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学习与交流的平台,让大家在运动健身的同时,能更多增加训练性,结识更多好朋友。”

比起专业选手,业余草根选手也毫不逊色。来自台州电信公司的刘健在赛场上步伐矫健,反应灵敏。压制后场的高球、颇具威胁性的杀球、细腻的网前挑球……一系列绝招让观众连连叫好。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