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台州新闻 > 内容

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召开

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0-07-31   字体:【  

 


        7月29日下午,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听取了市关工委2019年以来的工作总结,以及今年要推进落实的任务。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赵海滨参加会议,副市长吴丽慧主持。

会议指出,一年多来,全市各级关工委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五老优势,找准工作着力点,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在青少年中传承和弘扬大陈岛垦荒精神,切实抓好青少年关爱帮扶,不断加强关工委自身建设,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在关心下一代的各项工作上取得了新成效。

会议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和脱贫攻坚战决胜之年,市委市政府对标“重要窗口”的新要求,谋划了“三立三进三突围”的新时代发展路径。下阶段,全市各级关工委要更加自觉地把关心下一代工作融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全局去谋划去部署。要坚定政治性,牢牢把握党的领导的核心优势、台州自身的区域优势以及五老群体的特殊优势,在聚力台州新时代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新优势。要激发先进性,紧紧抓住为党育人、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在服务青少年成长成才中展现新作为。要增强群众性,按照“小机关、强基层、全覆盖”的要求,把关工委改革的各项部署落实到基层,在全面推进关心下一代工作中形成新格局。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庞晓栋】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