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台州新闻 > 内容

台州率先启动全国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报名

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0-07-31   字体:【  

记者昨日从台州市人力社保局获悉,2020年度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以下称计算机考试)台州考区已在全省率先启动报名。

据了解,计算机考试采取科目模块化设计,每一科目(模块)单独考试,目前开设中文Windows7操作系统、金山问2005等22个科目的考试,报考人员可自主选择考试科目。考生可一次选择一个或多个科目,并可分多次考试。由于疫情原因,考生需间隔就座,各批次考试限报672个模块(科目)。

今年台州考区的计算机考试,采用网络报名、网上支付考试费用的方式进行,计划安排3批次,第1批次的考试报名时间截至8月7日。各批次的考试日期,视报考人员的情况安排1至2天,开始日期分别为8月15日、10月17日、12月26日。

考点设置在台州市人事考试院,具体考试时间和地点等信息,已网上报名及缴费的人员可在当次考试前3天登录浙江人事考试网下载打印本人《准考证》了解。

考试结束后一般10个工作日后可以查询成绩。证书一般最迟为考后2个月到浙江政务服务网或浙里办APP“职称评审栏目”查询下载电子证书。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陈佳乐】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