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台州新闻 > 内容

台州有了首个省级公共海外仓

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0-07-31   字体:【  

近日,2020年浙江省级公共海外仓公示名单发布,全省共5家入围,仙居浙江金仓物流科技有限公司的德国施韦尔姆海外仓项目上榜,成为全市首个省级公共海外仓。

海外仓是指国内企业将商品通过大宗运输的形式运往目标市场国家,在当地建立仓库、储存商品。

公共海外仓,顾名思义是设在海外的公共仓库,其注重公共性特点,除企业自用外,还为其他外贸经营主体提供通关、仓储、分销、展示等境外综合营销服务。

金仓物流德国施韦尔姆仓由浙江金仓物流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位于德国北威州施韦尔姆市,面积27625平方米。仓库主要提供中国产品在欧洲市场营销拓展、清关、物流仓储、欧洲当地配送、售后服务、法律咨询等服务。2019年服务国内企业1000多家,其中服务浙江企业200多家,浙江企业货物量达1万多吨。

“我们在德国、英国还建有多个海外仓,累计面积超过11万平方米。在国内正着手搭建外贸综合服务信息平台,为中国品牌在欧洲市场的推广、中国产品特别是仙居工艺礼品在欧洲市场的销售提供个性化、一站式的外贸综合服务。”浙江金仓物流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张勇告诉记者,此次省级海外仓的评定对其自身来说是一种认可,有助于企业业务的拓展,“我们也将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更好地服务于跨境电商企业。”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颜 静】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