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台州新闻 > 内容

台州18个乡镇今年要创省级样板

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0-04-07   字体:【  

4月1日上午,2020年全市美丽城镇建设创建省级样板乡镇行动方案评审会在三门县横渡镇潘家小镇召开,全市18个创省级样板乡镇行动方案通过评审。

此次评审会共邀请了19名专家担任评审会成员,台州市美丽城镇办副主任金科、杨友德担任评审组组长,依据《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指南(实行)》《浙江省美丽城镇生活圈配置导则(实行)》等文件要求,对今年全市18个创省级样板乡镇进行全面、深入、细致的分析和评审。对方案编制中存在的问题,评审组专家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据了解,创建省级样板的乡镇要严格对照“五美”“十个一”的基本要求,还要根据地域、产业、风貌等特色,谋划实施特色项目,将项目细化,列出清单,排出时间节点,明确资金来源,形成“一镇一特色”,高标准实现“五美”目标。

“今年,全市共有18个乡镇(街道)参加省级美丽城镇样板乡镇的创建,目前乡镇(街道)美丽城镇建设行动方案已全部编制完成,通过评审后,为下一步创建工作夯实了基础。”台州市美丽城镇办副主任金科介绍。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李筱筱 蒋学成】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