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台州新闻 > 内容

推进新时代枫桥式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

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0-03-29   字体:【  

3月27日上午,全省“新时代枫桥式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推进会以视频形式召开。市政府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台州分会场。

会议指出,在这次突如其来的重大战“疫”行动中,全省26722个基层服务站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工作,视疫情为命令,组织工作人员坚守在社区防疫工作最前沿;全省46万名退役军人发扬革命军人作风,在防控疫情、复工复产中冲在前、作表率,涌现了不少感人事迹。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在更高起点上全面推进“新时代枫桥式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要充分体现浙江特色,认真落实“服务不缺位、保障全覆盖、尊崇有氛围、引领建新功”的目标要求,在建设中做到以“站”联心、以“站”育人、以“站”固基、以“站”强军,实现引领上有高度、服务上有温度、保障上有力度、尊崇上有厚度。

会议强调,要把“新时代枫桥式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列入“十四五”规划编制,加强统筹谋划、系统推进,按照试点先行、示范引领、稳步推进的要求和方法,“成熟一个、命名一个”。要及时交流推广基层原创的抓建方式,把行之有效的经验做法及时提炼上升为理论和制度,做到点上开花、面上结果,形成“风景”。要坚持依法建站治理,切实提升服务保障规范化制度化水平,把“新时代枫桥式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成为依法做好退役军人工作、依法保障退役军人权益的一张名片,成为群众眼中信得过的基层服务样板单位。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罗浩榕】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