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台州新闻 > 内容

台州各家大型连锁超市备货充足

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0-01-28   字体:【  

昨日,记者联系到台州几家品牌连锁超市,了解到粮油、米面、蔬菜、猪肉等各类食物和生活必需品备货充足,配货渠道通畅,接下来也不会出现缺货和供应不足的情况。

在大润发超市黄岩店粮油区堆放着一包包大米,一位男士正在选购。“价格和平时差不多,带一包走,也不算白来一趟。”

该店快消品部门经理夏佳细介绍,为应对疫情,他们已提前加大订货量。之所以出现缺货现象,是由于短时间内涌入大量消费者导致来不及上架。一般来说,半小时的补货时间就能完成货架填充。

“我们有自己的供货基地和配货渠道,由江苏总部统一安排,调货系统完善,即使出现某件商品的短缺,也能快速完成补充。市民没有必要大量囤货。”夏佳细说,黄岩、路桥、玉环三家门店情况一致。

此外,市民还可以通过大润发优鲜小程序和APP下单购买,配送范围覆盖3000米。“近几天由于下单量激增,为保证顾客体验,我们在增加骑手的基础上,限定了每个时间段的配送单量,导致部分顾客无法下单。但在1月28日将恢复无上限模式。”

同样,在世纪联华超市临海双鸽店,生鲜部经理郭胜勋告诉记者,联华华商集团有三大生鲜仓,省内有100余家生鲜基地,每天向浙江居民供应200多吨蔬菜、30余吨水果、20吨肉品、8000余件蛋品、6200余件冷冻冷藏类商品。1月26日,全省粮油米面类商品追加供货超1万箱。

世纪联华也拥有自己的线上鲸选APP和配送系统,同时他们也和美团、饿了么等外卖平台合作,无最低起送金额,2000米内将做到1小时送货上门,不方便出门的市民也可以动动手指,下单购物。

据了解,各地的华润万家、美汇多、三和超市等商超品牌,也保持着物资的充足供应。在疫情防控方面,每家超市都非常重视消毒杀菌防疫工作,并实施入场体温检测。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