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台州新闻 > 内容

“我卖的大米一分钱都不涨”

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0-01-28   字体:【  

昨天下午,位于仙居县下各镇的仙居杏村米厂厂区,一袋袋加工好的新鲜大米刚下生产线,就被守候在一旁的经销商“抢”装上了货车。这些大米即将发往仙居、临海、椒江等地。

“这几天,我一直在关注疫情,关注着粮食市场。”米厂负责人顾秀弟天生一副“热心肠”,正月初一刚过,便召集企业员工复工。“平时我们的日产量在50吨上下,这几天生产线火力全开,工人三班倒,将日产量提高到了150吨。”

下各镇素有“仙居粮仓”之称,产出的大米以品质高、口感优享誉市场。在厂区,排列着一辆辆等待装货的汽车,有些客商还当起了搬运工。“米厂自身送货能力有限,客商们等不及就自己开车来提货。”顾秀弟指了指墙上的配货单,订单已经排到了数日以后。

谈及价格时,顾秀弟拍着胸膛保证:“我卖的大米一分钱都不涨!”他说,用最好的原粮、最先进的设备,为市民加工出最好的大米,这是“粮仓”的承诺。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