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台州新闻 > 内容

台州30个产品上榜2019“浙江制造精品”

台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0-01-16   字体:【  

近日,省经信厅公布了2019年度“浙江制造精品”名单,全省共269个产品入围,台州有30个产品上榜。其中,市区12个,温岭7个,玉环、仙居各4个,天台3个。

据了解,为切实提高“浙江制造”产品的美誉度和市占率,提升市场竞争力,去年下半年,省经信厅会同省财政厅开展年度“浙江制造精品”的认定工作,并根据全省工业经济发展状况制定年度申报重点领域。

去年11月以来,我市择优推荐了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技术含量高、质量可靠、经济效益好的产品参与申报,经专家评审和最终认定,富士特有限公司的FST-767型背负式动力喷雾机、浙江川田缝纫机有限公司的计算机控制360度机头旋转模板缝纫机/K10系列产品等30个产品获得认定。

从名单来看,我市入选产品主要分布在高性能工程机械及农业装备及轻工装备、医疗器械及生物医药关键基础件、先进交通装备、先进环保和高效节能等装备等重点产业领域,高端化、智能化、精细化特征明显,凸显出我市制造业创新发展活力和前进动力。

记者了解到,申报“浙江制造精品”的企业需要具备一定条件,要求企业生产技术、装备水平国内领先,产品质量和主要技术性能指标处于国内同类产品的领先水平或国际较好水平,有较好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管理水平较高,社会责任好。此次入选,对30家企业来说也是一种肯定。

据悉,“浙江制造精品”以提升浙江制造产品市场知名度、竞争力、附加值为主要目的,列入《目录》的产品能够优先享受“互联网+政府采购”相关政策。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