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台州新闻 > 内容

G15沈海高速台州收费站进出站“排队忙”,建议司机绕道

台州晚报   发布时间:2020-01-10   字体:【  

随着高速收费站的全面升级,改造初期的收费站“排队忙”成了新问题。近日,记者从台州高速交警获悉,受新增货车称重车道、日均流量大等因素影响,G15沈海高速台州收费站近期持续出现进、出口排队缓行的情况,给过往车辆出行带来较大影响。

“G15沈海高速台州收费站是台州境内高速流量最大的收费站之一,收费站的日均车流量达1.6万辆。”台州高速交警支队三大队副大队长李友军介绍,“由于收费站货车日均流量超过2000辆,近期在新增一条货车称重车道,导致收费站出现车辆排队缓行的情况。”

1月7日上午,记者在G15沈海高速台州收费站看到,进口共开通3个车道。施工人员正在中间车道进行新增的货车称重检测设备安装施工,除了安装ETC的车辆从左侧ETC车道进入外,未安装ETC的车辆和所有货运车辆都要从右侧货车称重车道进入。

“新增的货车称重检测设备主体项目预计在1月9日可以完工,但是后期软件、数据调试还需要一段时间。”施工人员鲍师傅介绍。

记者在现场观察到,车辆在右侧货车称重车道往外延伸排起长队,通行速度缓慢。有司机向收费站工作人员反馈,从队尾排队进入收费站足足用了半个小时,排队的时间过长。

“收费站流量高峰时段为下午4点到晚上7点左右。这段时间,出口的排队车辆有时会排到高速的主线上,出现倒灌主线的情况。影响高速公路主线的通行安全,存在一定的危险。”李友军说。

对此,台州高速交警给出了一份台州收费站避堵攻略。对于从台州出口下高速的车辆,建议司机朋友尽量选择从临海南提前下高速。沿104国道行驶非常顺畅,路程也相差无几,不仅可以减少排队的时间,还可以节省一定的经济成本。

从台州上高速北上的车辆,台州高速交警建议绕行104国道至临海南上高速,或者在台金高速沿线上高速,避开台州收费站排队拥堵,节省时间。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