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台州新闻 > 内容

“越美台州 文旅惠民”戏曲活动周启幕

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发布时间:2019-12-12   字体:【  

一场戏曲嘉年华登陆台州,荟萃名家,好戏连台,让戏迷朋友们过足瘾。12月11日至15日,由台州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台州市文化馆等承办的“越美台州 文旅惠民”戏曲活动周在台州市文化艺术中心剧院连演5晚。

市文化馆副馆长、市戏剧家协会主席俞叶萍介绍,此次活动本着公益惠民服务宗旨,演出门票均为免费发放。“我们提前一个星期发布活动预告,从本月9日开始通过市文化馆微信公众号、‘台州文化云’线上平台进行抢票,每天放票300余张,一开通就一抢而空。”

11日晚,《陆游与唐婉·小红楼》《盘夫索夫·盘夫》《祥林嫂·洞房》等,一台集合7出经典折子戏的展演,为本次活动周开幕热足了场。

当晚,浙江小百花越剧院(浙江越剧团)联合省内众多越剧名角和新秀同台献艺。包括“梅花奖”得主张小君、谢群英、蔡浙飞,国家一级演员廖琪瑛、谢莉莉等,以及省新松计划新秀刘丽英、王静等。浙江小百花越剧院(浙江越剧团)乐队担任现场演奏班底,可谓名家荟萃。

当天,浙江小百花越剧院(浙江越剧团)与台州达成院地战略合作,合作内容涉及院团输送高品质剧目、戏曲名家演唱会等,满足台州城乡戏迷对戏曲文化的日益增长需求。

戏曲活动周里,越剧名角王滨梅、华渭强、吴凤花等为观众献上《江姐·五洲人民齐欢笑》《风雪寒梅李三娘·回书》《沉香扇·书房会》等折子戏。浙江小百花越剧院(浙江越剧团)优秀戏曲电影展于11日、12日在市文化馆三楼艺工场展播。

14日和15日,将上演越苑春蕾·台州市少儿越剧团专场演出和台州民营剧团“我最喜爱戏曲演员”金奖演员展演。“今年戏曲活动周一大看点就是专业与群众结合,也是省地戏曲合作的一次新探索。”俞叶萍说。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