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台州新闻 > 内容

全国青年文明号名单出炉 台州6个集体上榜

台州晚报   发布时间:2019-06-24   字体:【  

为了树立典型,表彰先进,近日,共青团中央、最高人民法院等21家全国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成员单位决定,命名1708个创建集体为“2017-2018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其中,台州共有6家集体上榜。

据了解,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始于1994年,多年来,一直引领广大青年牢记使命,奋斗在祖国需要的不同领域。被命名的1708个青年集体从参与创建的1万多个集体中层层筛选产生,来自法院、公安、住房和城乡建设等20多个行业、系统。

此次获得“全国青年文明号”的台州集体分别为:台州市公安局路桥分局刑事犯罪侦查中心、台州甬台温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台金管理处临海市区管理中心所、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台州供电公司椒江供电营业厅、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浙江有限公司台州分公司椒江城区营销部、中国建设银行台州椒江支行和台州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

中国移动台州分公司椒江城区营销部现有员工45名,其中绝大多数都是35岁以下的青年员工,是一支年轻且充满活力的队伍。目前,椒江城区区域移动用户数超16万,年营业额超1.6亿元,在当地具有不小的影响力。在创办期间,城区营销部实现了20项业务“最多跑一次”,15项业务“一次都不跑”;组建“垦荒”青年志愿服务队,建立“学雷锋”服务站,一年来,开展志愿活动100多场次,服务近2万人次。

国网台州供电公司椒江供电营业厅是椒江区9个供电营业厅中的旗舰厅,共有16名工作人员,年龄均在27周岁以下,是一个充满青春朝气的团队。近年来,营业厅以“青年文明号”活动为载体,传承大陈垦荒精神,不断加强学习,提升服务,进行各项公益活动,相继获得全国“工人先锋号”、浙江省“青年文明号”示范集体等众多荣誉。

椒江区供电公司营销部副主任施金鑫表示,“青年文明号的创建,带动了营业厅各项工作的全面提升,为我们的工作提供了更广阔的思路和发展空间。在今后的工作中,营业厅将继续提升供电服务品质,通过青年文明号的深入创建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