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台州新闻 > 内容

台州商超发力年中大促 既拼价格也拼服务

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发布时间:2019-06-19   字体:【  

市区一超市内,前来购物的顾客络绎不绝。

“前有618,后有双11”,618年中购物节正式在各大电商平台上线,引发网购热潮。面对如火如荼的电商活动,我市各大商超也从市民们持续高涨的热情中发现新商机。

6月18日前后,我市各大型商超不约而同地展开一系列线下促销活动吸引消费者,不仅如此,还纷纷联合线上平台推出立减优惠,不断升级服务提升市民的购物体验,将广大消费者重新“拉”回实体店。

拼价格 线下客流井喷

热闹非凡的线下促销活动,让各大商超的价格端竞争走向透明化。世纪联华市府大道店值班经理周欠树告诉记者,6月14日至16日,他们开展了为期三天的促销活动,活动期间使用联华鲸选APP等支付均可享受低至五折的商品优惠。

“每年的6月份及11月初,我们都会推出优惠力度较大的促销活动。”周欠树表示,尽管本次的活动期较短,但总体促销情况很不错。“活动期内店内的日销售额是平时的十几倍,许多顾客购买日用品都是整箱搬走囤货,有些单品我们只赚一毛,肥皂、米、油、休闲食品都卖得很好。”

与世纪联华的情况不同,欧尚超市东海大道店将战线拉长,活动期长达14天。“往年,我们的年中促销活动会设置在6月13日、14日,为期两天。因为活动时间较为紧凑,不少市民抱怨排队时间过长、停车难。今年我们把活动时间设置为6月12日至6月25日,将618包括在内,优惠力度不减。”欧尚超市东海大道店百货部经理金女士介绍,虽然今年的活动宣传力度不比去年,但销售成绩依然不俗,从6月14日开始店内客流量明显增加,且顾客体验比往年更好,避免了往年优惠时间过于集中导致爆款缺货的情况。

6月16日傍晚,大润发黄岩店正值客流高峰期,店内人头攒动。通过店内的活动海报,记者发现该店的活动时间与欧尚超市相同,活动期间,超350件会员独享印花商品4折起,超6000件商品低至5折。

“我们是会员制超市,印花商品也是会员享受的价格,会员卡我们是免费办理的。目前我们的新办卡人数超400人/周,活动前并没有这么多。”大润发黄岩店客服经理徐阳说。

今年的6月13日至6月18日,是华润万家超市临海店第一次开展618大促。本次618年中大促,店内万余款商品低至5折。不仅如此,该店还推出了预售活动。某进口品牌的婴儿纸尿裤,6月17日至6月23日消费者只要参与预售,6月29日至7月5日便可前往门店以低价自提。

“据统计,6月13日至16日,短短四天内,我们店内的总销售额就达到了210万元。”华润万家超市临海店值班经理刘琼透露。

拼服务 在体验上下功夫

新零售时代,面对电商冲击,传统商超在传承实体店优势的同时,也开始借力线上平台推出配送服务和快捷支付功能。

去年年底,大润发黄岩店正式在“淘鲜达”上线。本月是该店第一次在“淘鲜达”平台开展优惠活动。“6月16日至6月18日,我们在‘淘鲜达’平台放出了部分新人体验券,新用户扫超市工作人员的推广二维码注册可获得50元优惠券,下第一单后可再另外获得有效期一周的复购券。不仅如此,6月16日下午我们还在线上进行了限时领券活动,送出5元无门槛券,领了直接就能当钱用。”徐阳说,同时,大润发旗下的APP也在活动期间推出赠送线上线下组合券的活动。

与大润发相近,欧尚超市也将线上活动主战场放在淘宝中的“淘鲜达”模块,在6月16日至6月18日期间推出了全品类“满58元减12元”的优惠券,并针对线上新用户提供0.99元/斤的蔬菜、西瓜。“我们的线上订单将由‘蜂鸟配送’进行派送,区域内的用户在下单后1个小时内就可以收到商品。”欧尚超市东海大道店杂货部经理曾先生说。

世纪联华超市世纪大道店的线上订单则主要通过饿了么、美团平台的配送员进行配送。“与往常一样,线上接单截至每晚9点,5公里内送货上门。活动期间,外卖订单量是平时的两三倍,以蔬菜为主,饭点前的时段是配送高峰,活动期间所有部门的工作人员都在帮忙配货。”周欠树说。

华润万家超市临海店在6月3日刚刚入驻线上配送平台,通过与饿了么合作,三公里内均可送货,配送费在4元左右。“活动期间,在线上平台可以领到‘满69元减20元’的优惠券,针对冰激凌、驱蚊消杀用品等季节性商品也分别给出了满59减20、满59减15的优惠。线上日均订单量达到了200单,热度很高。”刘琼说,6月18日,华润万家还上线自助收银服务,进一步缩短顾客的排队时间,提高消费体验。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