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台州新闻 > 内容

网友反映河道黑水 黄岩环保及时查处

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发布时间:2017-11-23   字体:【  

近日,有网民发帖称,黄岩南官河附近有工厂向河道排污,并附上了现场图片。获悉消息后,黄岩区环保局检查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

经调查,该公司为台州市黄岩弈科机械制造厂,位于黄岩区南城街道方山下村,主要从事铁铸机械配件加工。检查时,该厂正在生产,现有工人21人,厂区面积2000平方米,主要生产设备有中频电炉2台(1.75T)、抛丸机2台、混砂机1台、试砂机2台、砂光机2台和除尘设备1台,主要排放物为生铁熔化时产生的烟,抛丸和打磨时产生的粉尘,不过这些物体都已被相应处理设施收集。

随后,检查人员发现该厂厂区西面部分顶棚被拆除,使得黑砂露天堆放,近期因为下雨,黑砂被雨水冲到厂内的水沟里,继而随雨水流入南官河。

黄岩区环保局监测人员对雨水口进行采样,要求该厂负责人对雨水口进行封堵,对厂区堆放的黑砂进行清理。目前该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施增楷】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