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台州新闻 > 内容

2017台报集团记者节颁奖晚会精彩纷呈

中国台州网-台州晚报   发布时间:2017-11-09   字体:【  

昨日是第十八个记者节,在这个属于新闻人的节日里,台报集团员工欢聚一堂,共度一场热闹纷呈的“节日趴”。为庆贺这个有意义的节日,集团举办了“台报好声音”、“我爱台州”随手拍、乒乓球等系列比赛活动。

当晚7点,一群豪情满满的新闻人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见证了“新时代,再出发”2017台报集团记者节颁奖晚会火热开场。

“接下来我们即将迎来创刊65周年,融媒体平台也将开始投入使用。今天是我们自己的节日,祝全体员工节日快乐!”台报集团党委书记、社长陈红雷的讲话真挚热忱,“新时代要有新作为,新时代让我们一起出发。”

一曲《花儿为什么这样红》点燃现场,多才多艺的晚报编辑部记者崔鹏和他的搭档“吉他大师”鲁绵合作,两人又弹又唱,颇具磁性的嗓音在欢快的节奏中悠扬回旋,赢得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晚会热情不减,“台报好声音”们一个接一个登台,有的高歌欢唱,有的深情演绎,他们不仅唱出了台报员工的热情,更展示了新闻人的风采。

日报专副刊部的金牌搭档林立、吴世渊,合唱了一首粤语歌《K歌之王》,情深意切,感动全场。中国台州网的“多面手”陶子骞在好声音决赛上以一曲轻快的《小镇姑娘》获得评委、观众的一致好评,晚会上秒变风格,柔情演绎了一首《彩虹》,令现场观众陶醉遐想。

现场的又一个高潮被台报印刷厂的员工们推起,他们登台表演了大合唱《咱们工人有力量》,唱出了印务人员的工作热情和信心。

“晚会太让人惊艳了,演出太精彩了,给台报集团疯狂点赞。”全媒体中心记者雒溢凡说,她不但是晚会的观众,做起直播来也带劲儿了不少。

晚会现场还有颁奖环节,“台报好声音”、“我爱台州”随手拍、乒乓球等系列比赛活动中获奖的选手欢聚一堂来领奖。

据了解,“台报好声音”通过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环节,经过层层选拔,从来自台报集团各公司和部门的近百名参赛选手中,经过初赛脱颖而出了25位选手。一番角逐后,最终共有16名选手用美妙的歌声打动评委,感动观众,分别获得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和优胜奖10名。

“我爱台州”随手拍摄影比赛是展示集团摄影爱好者风采的专属平台。参赛作品都是“台报人”近年来拍摄的台州事、台州人、台州景。在109幅手机摄影作品和61幅相机摄影作品中,获奖的55幅作品真实展示了台州风土人情,呈现了台州魅力。

另外,在乒乓球比赛中,经过车轮淘汰赛的激烈比拼,20多个参赛选手打出了实力,赛出了水平,最终决出两男两女的“国球能手”,喜获嘉奖。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徐颖骅/文 李昌正/图】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