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台州新闻 > 内容

仙居招商选资捷报再传:昨签约15个项目,总投资近70亿元

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发布时间:2017-05-27   字体:【  

5月26日下午,仙居县招商选资项目集中签约,一共签订15个项目,计划总投资额近70亿元。其中正式协议10个,计划总投资64.35亿元;框架协议3个,其中两个为战略合作协议,总投资1.7亿元;意向协议2个,合计总投资3.1亿元。

自去年下半年来,仙居已连续两次举办这样的集中签约活动,这次集中签约项目,涉及碳纤维人体防弹衣、创新医疗器械、新能源汽车传感器、汽车橡胶、房地产开发、中医药产业、旅游观光、特色小镇等领域。其中,签约投资额最大的是新城吾悦广场项目,总投资36亿元,项目选址在县城西三路以西,环城南路以北区域,占地约211亩,打造集购物、娱乐、公寓、酒店、办公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

据悉,作为该县工业经济的主平台、主战场,仙居县经济开发区在开展招商工作时,全面瞄准战略性新兴产业,招大引优,全力招引新能源汽车整车制造项目,打造仙居工业经济的另一支柱,并努力打造台州(仙居)医疗器械产业园,引进高端医疗器械制造、精密机械制造、新材料等高精尖项目。在签订的15个项目中,新兴产业项目全部与经济开发区签约。

此外,仙居县还通过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营造亲商扶商氛围,制定完善重点产业扶持优惠政策、产业发展目录等,完善项目联合审查、县领导联系项目等机制,狠抓项目落地,保证招商引资成果。

“仙居县将提供土地、资金、政策等方面的优惠措施和服务。”仙居县委书记林虹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根据“1个项目、1名县领导、1个责任单位、1名联系人”的原则,一对一负责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加快审批服务,当好“店小二”。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泮永翔】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