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台州新闻 > 内容

温岭230多位企业主参加环保培训

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发布时间:2017-05-27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企业的环保意识,明确环境保护主体责任,5月26日上午,温岭市环保局和城东街道办事处联合组织该辖区230多位工业企业负责人参加环保专题讲座,结合环境违法案件处罚案例,提高企业知法、懂法水平。

本次讲座结合企业环境管理现状,系统、全面地阐述了环境污染刑事案件的最新法律知识、环境违法案件处罚种类、污染排放类型、企业基本原则、处罚主体、违法事实等方面内容。

讲座以环保污染刑事案件典型案例为切入点,导入法律条文,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企业应遵守的各项环境法律法规及如何规避环境法律风险。并给企业提出了认清形势、读懂政策,排污许可、无证勿排,加强管理、预防为主,面对风险、积极应对的建议。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应静瑶 陈祥胜】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