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台州新闻 > 内容

女司机停车忘拉手刹 轿车溜进池塘“洗澡”

中国台州网-台州晚报   发布时间:2017-03-23   字体:【  

网友“文华之真意”昨天@台州晚报:都说女司机是一种神奇的生物,这回算见识了。我们这有个女司机,路边停车不拉手刹,结果轿车溜进池塘,洗了一个“冷水澡”。

记者核实

网友“文华之真意”姓朱,天台人,住在街头镇后彭村。

3月20日下午2点10分左右,调休在家的朱先生,突然被一阵喧闹声惊动,出门一看,村里的池塘边围满了人。让大家围观的原因,是一辆小轿车在水里。

朱先生说,这是一辆黑色的斯柯达轿车,是一位女士开到村里走亲戚的。她停车时忘了拉手刹,由于恰好停在有坡度的路面,离开后,轿车下溜至五六米远,然后滑进了池塘里。

当女司机发现时,轿车已经“喝”足了水,逐渐沉入水中只露出车顶,她急得不知所措,在村民提醒后才报警求助。

“大家一开始以为里面还有人,让里面人赶紧出来,没人答应,以为晕过去了,仔细一看车上没有人,就放心了。”朱先生说,由于池塘较深,天气寒冷,村民们谁也不敢贸然下水,站岸边干着急。

民警快速出警后打电话叫来吊车施救,下午4点30分成功将车辆吊起。

天台交警大队街头中队工作人员张卫星介绍,车在池塘时,水就从车缝里灌了进去。车被吊起来后,水慢慢流光,打开车门,里面全部浸湿。目前,车辆损失尚在评估。

记者从天台交警大队了解到,和这位女司机一样,因为忘记拉手刹导致的意外事故时有发生。

民警提醒广大驾驶员,要养成拉手刹的习惯,停车尽量选择平地,但不论是平地还是斜坡停车,不管时间长短,一定要记得拉紧手刹,避免车辆溜走,发生意外。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赵虹 林华强】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