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内容

冰壶世界杯总决赛落幕 加拿大队夺女子冠军

搜狐综合体育   发布时间:2019-05-12   字体:【  

原标题:冰壶世界杯总决赛落幕 加拿大队夺女子冠军

北京时间5月12日,2019冰壶世界杯总决赛在北京首钢冰球馆结束了混合双人和女子两个项目的决赛争夺。挪威队夺得了混双项目的冠军,而女子冠军则是被加拿大队摘得。

【混合双人项目】

挪威队8-3加拿大1队

首局比赛,加拿大1队拿到了1分,可是第二局的先手局,加拿大1队在防守端出现了失误,这导致挪威组合克里斯汀和内德格腾拿到了3分。

第三局,加拿大1队得到了后手优势,可是他们再次出现失误,被挪威队偷到1分。半场结束,挪威队以4-2领先。

中场休息后,挪威队在第五局的后手局中拿到了2分,之后的两局比赛,加拿大1队只是在第六局的后手局中拿到了1分。随着挪威队在第七局中拿到了2分,最终,挪威队以8-3轻松战胜加拿大1队,赢得了冰壶世界杯总决赛男女混双项目的金牌。

【女子项目】

加拿大队9-6瑞士队

女子项目的冠军争夺战在加拿大队和瑞士队之间展开。上半场,加拿大队以4-3领先瑞士队。中场休息后,加拿大队偷到了1分,不过第六局的后手局,瑞士队拿到了3分,成功将比分反超为6-5。

可惜,瑞士队之后的比赛出现了失误。先是先手局没能成功限分,让加拿大队拿到了两分,而且第八局她们再次失误。随着加拿大队再收两分,最终以9-6惊险逆转瑞士队,迎来冰壶世界杯总决赛女子项目的冠军。

(鸾台)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