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内容

男子冰壶世锦赛:中国队9-8逆转韩国队赢首胜

搜狐综合体育   发布时间:2019-04-03   字体:【  

原标题:男子冰壶世锦赛:中国队9-8逆转韩国队赢首胜

北京时间4月3日,2019年男子冰壶世锦赛在加拿大艾伯塔省的莱斯布里奇继续进行。中国队在面对韩国队的比赛中以9-8惊险逆转,迎来本次世锦赛首场胜利,本场获胜之后,中国队战绩是1胜5负。

韩国队与中国队都是开赛以来没有取得过胜利的球队,这也让这场比赛变得意义不同,双方都希望在对方身上结束连败的颓势。

中国队的出战阵容:一垒许静韬,二垒巴德鑫,三垒王智宇,四垒兼队长邹强,以及替补邵致霖,主教练是丹尼尔-拉法尔。韩国队阵容是:一垒郑秉金,二垒黄大军,三垒李江达,四垒金洙赫,替补是李东勇。中国队继续手持红壶,而韩国队则是投掷黄壶。

第一局比赛,中国队尽管是后手优势,可是韩国队成功控分,只让中国队拿到了1分。可是第二局,当韩国队后手投掷时,中国队又是连续出现偏差,从二垒巴德鑫开始,中国队连续失误,三垒王智宇和队长邹强都没能挽回不利局面。最终,韩国队一局中拿到了惊人的5分,以5-1领先。

从第三局到半场结束时的第五局比赛,中国队只是在第三局中得到了2分,当时中国队后手投掷,韩国队在投障碍壶时出现了失误,最终邹强成功拿到了两分。半场结束,中国队还是以3-6落后。

比赛的转折点出现在了下半场,中场休息后的第六局,中国队还是后手优势。中国队没有手软成功拿到了两分将分差缩小为1分。紧接着的第七局,韩国队心态出现了波动,中国队的占位壶导致韩国队投掷失败,特别是四垒金洙赫的投掷明显偏差。最终中国队在这一局中偷到两分,以7-6反超。

之后的比赛,两队比分开始交替领先。第八局和第九局中,中国队尽管都没有得分,可是都只让韩国队拿到了1分,尽管中国队以总比分7-8落后,可是局面对于中国队来说非常有利。

第十局,中国队后手优势,韩国队一上来在中线处摆放了两个黄壶,中国队二垒成功清理。之后,局面完全被中国队掌控,三垒王智宇成功锁死了韩国队偷分的可能性。最终邹强最后一击两分到手。9-8,中国队凭借最后一局的关键两分惊险逆转,迎来了本次世锦赛的首场胜利。

刚刚险胜韩国队,中国队在面对俄罗斯队的比赛中又陷入低迷,全场比赛中国队只是在第一局中得到了1分,之后的比赛中国队居然是1分不得。1-7,中国队提前认负,遭遇到第五场败仗。目前,中国队以1胜5负的战绩排名并列第10位。加拿大队和瑞士队以6战全胜的战绩排名第一位。接下来,中国队将迎战荷兰队。

(鸾台)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