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内容

西媒:武磊已经证明自己 主场球迷高呼武磊名字

足坛欧美汇   发布时间:2019-02-10   字体:【  

原标题:西媒:武磊已经证明自己 主场球迷高呼武磊名字

北京时间2月10日凌晨,西甲第23轮,西班牙人主场2-1战胜巴列卡诺,中国一哥武磊在主场首秀中制造了点球,并且帮助球队艰难的取得了比赛的胜利。可以这样讲,武磊在赛场上的表现已经得到了球迷、队友和各路媒体的认可。西班牙媒体《马卡报》也在比赛结束之后撰文赞扬武磊在赛场上的表现,《马卡报》表示武磊如今已经成为了西甲赛场上的球星。

《马卡报》表示,无论是西班牙人对阵比利亚雷亚尔还是巴列卡诺的比赛,武磊都是表现最好的几名球员之一。要知道,武磊不仅有肩伤在身,还刚刚来到一个新的联赛不久,在这种情况下,武磊能够在赛场上奉献出如此表现也是实属不易。就连西班牙人球星达德尔赛后接受媒体的采访时也表示:“没想到武磊这么快就能为球队贡献这么多”。

不可否认的是,如今对于武磊来说,语言不通是一个不小的障碍,但是在翻译的帮助下,武磊也已经很快的适应了环境。此外,《马卡报》还指出,皮亚蒂的受伤对于武磊来说是一个机会,这样这位中国球星会得到等多的出场机会。

与此同时,《马卡报》还表示,在昨晚的比赛中已经武磊的表现已经得到了现场球迷的认可,西班牙人主场球迷已经起立并为这名中国球员鼓掌,他们正在和武磊进行着互动。在中超赛场,武磊已经很好的证明的自己,来到西甲赛场,武磊也用自己出众的表现征服了球迷。

有一个细节也足以说明一切,那就是在比赛结束后,西班牙人球迷退场时纷纷高唱“武磊、武磊”。一位前往现场观战的中国球迷在微博上上传了一段视频,记录了当地西班牙人死忠球迷向着身穿上港球衣的他,高喊武磊名字并竖起大拇指的一幕。这些种种都说明了一个问题,武磊已经很好的向所有球迷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