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内容

西班牙人宣布前场主力韧带撕裂 武磊撰文送祝福

足坛欧美汇   发布时间:2019-02-10   字体:【  

原标题:西班牙人宣布前场主力韧带撕裂 武磊撰文送祝福

北京时间2月10日,据西班牙人官网消息,在今天凌晨的西甲比赛中受伤的皮亚蒂,经检查确认前十字韧带完全断裂,右膝内侧副韧带一度撕裂,将会接受手术治疗,具体伤退时间将根据恢复情况而定。皮亚蒂在得知自己因膝伤将要接受手术的消息后,通过个人INS向公众表示自己会赢得这场同伤病的比赛,比赛中替补出场的武磊也通过INS向其表示祝福。

皮亚蒂在Instagram上写道:“人生就像纸牌,命运负责洗牌,我们只负责出牌。(引自叔本华)现在我要面对膝盖的伤势,我保证,这会赢下这一场比赛。感谢!感谢所有对我的祝福和给与我的力量!”

武磊在得知球队队友需要进行手术来恢复后,更新了自己的Instagram,他用三种语言(汉语、英语以及西班牙语)写到:“团队的力量!加油皮亚蒂,希望你早日康复@皮亚蒂!”为皮亚蒂送上祝福。皮亚蒂对此也进行了回复:“谢谢你我的朋友!”

在今天凌晨西班牙人逆转战胜巴列卡诺的比赛中,皮亚蒂首发出战,在第30分钟受伤,武磊随后替补登场,武磊在场上的这60多分钟里,为球队制造了一粒点球,帮助球队在落后的情况下将比分扳平,最终西班牙人主场2-1绝杀巴列卡诺逆转取胜。武磊在场上屡造威胁,表现亮眼。在赛后武磊也得到了很多西班牙媒体的赞赏。

皮亚蒂1989年出生,现年29岁,阿根廷国籍,2006-2008年效力于阿超的拉普拉塔大学生队,2008年登陆五大联赛,加盟西甲的阿尔梅里亚俱乐部,2011年加盟瓦伦西亚,2016年,西班牙人通过先租后买签下了皮亚蒂。本赛季以来,29岁的皮亚蒂代表西班牙人在各项赛事中登场了26次,贡献了2球2助攻的数据。在联赛层面上,皮亚蒂出场20场打入1球。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