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内容

2019全明星替补:浓眉领衔名单 东契奇罗斯落选

NBA广角   发布时间:2019-02-01   字体:【  

原标题:2019全明星替补:浓眉领衔名单 东契奇罗斯落选

北京时间2月1日,2018-19赛季NBA全明星赛替补名单今天公布。

在东部,入选的7人分别是,布拉德利-比尔(奇才)、布雷克-格里芬(活塞)、克里斯-米德尔顿(雄鹿)、尼古拉-武切维奇(魔术)、本-西蒙斯(76人)、凯尔-洛瑞(猛龙)和维克多-奥拉迪波(步行者)。

在西部,入选的7人分别是,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马刺)、克莱-汤普森(勇士)、拉塞尔-威斯布鲁克(雷霆)、达米安-利拉德(开拓者)、尼古拉-约基奇(掘金)、安东尼-戴维斯(鹈鹕)和卡尔-安东尼-唐斯(森林狼)。

这份名单公布后,并没有引起太多波澜。

但美国媒体一致认为,独行侠年轻核心卢卡-东契奇是本届全明星最大的遗珠。要知道,在球迷票选阶段,东契奇的人气爆棚,他的总得票数仅次于东、西部两位队长字母哥和詹姆斯。赛季打到现在,077也算是整个联盟最大的惊喜。就在今天早些时候,独行侠和尼克斯刚刚完成了一笔7人重磅交易,库班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围绕东契奇重建。这次,东契奇落选虽有遗憾,但未来,他还有大把的机会圆梦全明星。

另外,在西部的名单中,有6位都是全明星的老熟人。只有掘金内线尼古拉-约基奇,是第一次入选。本赛季,在约老师带领下,掘金高居西部第二,战绩仅次于卫冕冠军勇士,而约老师自己场均20分10.4篮板7.7助攻的数据也足够炫目。

鹈鹕核心安东尼-戴维斯的入选没有太多意外,不过需要指出的是,早先浓眉遭遇了左手食指扭伤,近期一直高挂免战牌。加之最近,浓眉又卷入了交易风波,因此,他是否能出战今年的全明星赛,现在还是个疑问。一旦他最终缺席,不排除东契奇、戈贝尔(爵士)或者米切尔(爵士)三人中有一位将顶替他。

在东部,受益于勒布朗-詹姆斯的西游,有更多新面孔获得了参加全明星的机会,其中,米德尔顿、本-西蒙斯和武切维奇都是第一次入选。

奥拉迪波虽然进入名单,但此前,他因为右膝肌腱撕裂已接受手术,赛季宣布报销。因此,他的名额将会被其他人顶替。根据名记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曝料,这个人选很可能在篮网的德安吉洛-拉塞尔和76人的吉米-巴特勒之间产生。

此外,需要指出的是,在球迷投票阶段,得票非常高的德里克-罗斯和德维恩-韦德也没能入选名单。本赛季,罗斯状态复苏明显,赛季初他一场梦回巅峰的50分演出,更是感动了很多球迷。而韦德在赛季开始之前,宣布了自己“最后一舞”的消息,这将是他生涯最后一个赛季。两位昔日的天王巨星,两位受到无数球迷拥戴的球星,最终落选名单,这不能不说是一种遗憾。

除了替补名单,在上周,NBA官方已率先公布了2019年全明星的首发名单,西部5人分别是:勒布朗-詹姆斯(队长,洛杉矶湖人)、凯文-杜兰特(金州勇士)、保罗-乔治(俄克拉荷马雷霆)、斯蒂芬-库里(金州勇士)和詹姆斯-哈登(休斯顿火箭)。

东部5人分别是:扬尼斯-阿德托昆博(队长,密尔沃基雄鹿)、科怀-伦纳德(多伦多猛龙)、乔尔-恩比德(费城76人)、凯里-欧文(波士顿凯尔特人)和肯巴-沃克(夏洛特黄蜂)。

根据日程安排,在首发、替补名单相继出炉后,接下来,两位全明星队长将通过电视直播的方式,选择各自队伍的队员,选人仪式的时间是北京时间2月8日早上8点。

而最终,第68届NBA全明星赛正赛,将于北京时间2019年2月18日上午9点在夏洛特光谱中心举行。(波洛)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