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内容

奇才老板:不会交易3球星 球队有底气冲击季后赛

NBA广角   发布时间:2019-02-01   字体:【  

原标题: 奇才老板:不会交易3球星 球队有底气冲击季后赛

北京时间2月1日消息,尽管奇才队本赛季打得并不如人意,但球队老板泰德-莱昂西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不会交易约翰-沃尔、布拉德利-比尔和小波特。

在交易截止日前是否会交易沃尔、比尔和波特?对此奇才老板莱昂西斯表示:“我们不会交易这些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即使沃尔是健康的,也不太可能交易,沃尔合同高达4年1.693亿美元,将在下赛季开始生效,同时,他的这份合同里还包括了15%的交易保证金。

奇才本赛季开局仅仅打出了2胜9负的惨淡战绩,球队核心约翰-沃尔在去年12月底接受了左脚后跟手术,预计将缺阵6-8个月。目前,奇才拿到22胜29负的战绩,在东部排名第九,落后第八的黄蜂2.5个胜场,球队仍然保持着冲击季后赛的希望。

“你可以去问问我们的球员、教练、教练组以及工作人员,问问他们‘我们还有足够的底气冲击季后赛?’但就我个人而言,我会告诉你‘是的,我们可以做到。’”莱昂西斯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莱昂西斯还分享了一个故事,一位球迷曾询问奇才是否会选择摆烂,对此,莱昂西斯表示:“有人曾问我‘你们是否会选择摆烂?’,这是一个令人有些反感的问题,你总不能对着你的球队、你的球员以及你的教练说‘让我们输掉比赛吧’。”

(晨晨)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