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内容

纪平梨花夺冠引爆日本收视率 俄媒:穿裙子的羽生

搜狐综合体育   发布时间:2018-12-11   字体:【  

原标题:纪平梨花夺冠引爆日本收视率 俄媒:穿裙子的羽生

(智慧冬奥 联通未来)北京时间12月11日,在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女单的比赛当中,刚刚升组的日本16岁新秀纪平梨花发挥出色,长短节目完成了三个阿克塞尔三周跳,击败了冬奥会冠军扎吉托娃和世锦赛前冠军图克塔米舍娃,顺利拿下了冠军。她的夺冠也引爆了日本收视率。

在当地时间上午9点(女单自由滑)比赛开始的时候,此次年终总决赛在日本的收视率大概为17.4%。但是在当地时间10点58分的时候,收视率瞬间上涨到了22.6%,当时纪平梨花自由滑拿到了150.61分,总成绩233.12分,击败了平昌冬奥会金牌得主扎吉托娃,拿下了总决赛的冠军。

纪平梨花此次横空出世,可以说是引爆了日本收视率,此前花样滑冰日本宠儿宇野昌磨,此次在年终总决赛上拿到了一枚银牌,他在获得亚军的时候,收视率也只是18.7%,而此次羽生结弦没有参加年终总决赛,也让男单比赛在日本的收视率下跌,平均收视率只有13.3%。

对于这位拥有阿克塞尔三周技术的天才少女,俄罗斯媒体也盛赞说,她是“穿着裙子的羽生结弦”。

(Alse)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