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内容

巴特勒3次连线西蒙斯 激活西帝错位属性吃4号位

NBA广角   发布时间:2018-12-03   字体:【  

原标题:巴特勒3次连线西蒙斯 激活西帝错位属性吃4号位

只是短短的几场比赛,巴特勒已经征服了费城76人,和恩比德成为了这个球队的领袖。北京时间2018年12月3日,费城76人以103-95战胜灰熊队,巴特勒拿下21分。

巴特勒在开局就连续三次出手命中,而且都是在中距离。巴特勒到来之后确实是在持球单挑的战术上发挥到了一个极致。第一节4分钟,巴特 勒再次持球进攻得手,三次都是在内线单吃得手。本赛季巴特勒的三分也是生涯的新高,而且命中率高达43%生涯新高,在十一月最开始进入低迷 之后,巴特勒在最近4场比赛扔进10个三分。

不过强硬才是巴特勒的标志,第二节刚上来巴特勒就面对最强硬的防守型中锋小加索尔,直接一次上篮命中。巴特勒的节奏和内线的转换,可 能对于灰熊是一种冲击,他的持球比西蒙斯更准比恩比德更快,灰熊截止到和费城交手之前,是30支球队中节奏最慢的球队,而费城则是进攻效 率第7,算是矛盾之战。

半场巴特勒只有8次出手拿下8分和1次封盖,本赛季巴特勒的队内防守效率仅次于恩比德,来到费城之后巴特勒场均依然可以送出2.32次抢断 ,目前巴特勒的场均抢断是联盟第一,可见巴勒特在锋线位置的作用和意义重大,这也是为什么布朗教练敢于激活西蒙斯的属性,让他偶尔去客 串4号位,有巴特勒在攻防两端的潜质和吸引包夹,西蒙斯这一点空前的被赋予了内线的职责。半场西蒙斯就通过转换进攻不断得手拿下15分,之 前没有巴特勒的时候,布朗多数还是把西蒙斯放在一号位的。

更有价值的是,西蒙斯和巴特勒的“巴西组合”正在展现威慑力,从第一节西蒙斯助攻给巴特勒的空接暴扣,到末节飞出救球之后助攻巴特 勒命中关键球,最后到末节最后5分钟全场传球给巴特勒制造杀伤奠定胜局,现在巴特勒和西蒙斯的发带组合(两个人是相约一起戴发带)已经成 为费城新的锋线组合。最终费城战胜灰熊继续稳居东部前三。

(韩少)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